王永姝

夏天来之前,不许做白日梦
VB:靛蓝雨林

乱炖玩家/口嗨爱好者/石坝楼赛车手

小菠萝包第二份半价 02 【祺泽】

小菠萝包第二份半价 02 【祺泽】


 

  马嘉祺竟觉得有些慌乱了。


 

  李天泽主动向他招手,马嘉祺笑着,露出两颗小虎牙,然后继续唱,有些观众直接坐在草地上听他唱歌,气氛更好了。


 

  好可爱,眼睛亮晶晶的可爱,发梢飞起来的可爱,虎牙轻轻抵住下唇的可爱。


 

  曲毕,李天泽主动走向音乐社的招新处,马嘉祺转过头来跟他打招呼。


 

  “学弟是不是对咱们社特别感兴趣,这周六会组织有一个轰趴,学校给拨钱的,加入了咱们社,就一起出去玩儿,填一下信息呗。”


 

  李天泽怎么能拒绝。


 

  本来没想再参加音乐类的社团了,想参加点公益社帮助流浪小动物什么的,结果鬼使神差地填了信息。


 

  「李天泽 19级 音乐系」


 

  音乐生吗?马嘉祺有点惊讶。音乐生平时就在做相关的事了,所以音乐社几乎都是其他院系的。


 

  “扫一下副社长二维码,晚上拉你进群喔。”


 

  理所应当的成为微信好友。


 

  李天泽去综合楼吃了晚饭,然后就去图书馆看书了,等回到宿舍才看到马嘉祺的消息。


 

  「我是音乐社副社长马嘉祺,欢迎加入音乐社。」


 

  「我是李天泽~」


 

  「嗯,拉你进群。」


 

  「学长,我看群里社长说统计电子版信息,可以直接发给你吗,如果不可以我就加社长啦~」


 

  !!


 

  小马警报立刻拉响了。


 

  「可以的,以后什么东西发给我们两个都是一样的,发给我就可以了。」


 

  「谢谢学长~」 「比心.jpg」


 

  !天


 

  马嘉祺趁室友没在宿舍在狭窄的小床上滚了一圈,抱着手机傻笑半天回了消息。


 

  「嗯。」


 

  李天泽每次提前买的早饭都会变成晚上的夜宵,总是忍不住在各种细碎的时间里打开手机,做不完的事就等到第二天有精力的时候再做。加入音乐社之后活动突然变得多了起来,但大部分都是社长带着大家玩玩闹闹,好像在认真唱歌的就只有马嘉祺一个人。


 

  原来大学的社团是这样。


 

  在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家里的压力之下,将每件事做到最优秀。完美主义者就是活得很累,学金融已经很难了,还是参加了很多学生活动和社团活动。刚刚进校的马嘉祺听说了音乐社都是一群不想学习混吃混喝的人,带着整改音乐社的决心加入音乐社,却因为没有和每个社员搞好关系而落选了社长,只能当副社长。


 

  委屈,生气,无奈。


 

  那天在操场上看到李天泽捂着嘴笑得一瞬间,他最羡慕的是那种可以放肆笑的,陌生的自由。什么时候自己成为了这样的人呢,好像成了注定一般,明明是倔强地做着自己,却在路上不小心把自己弄丢,变得自我厌弃了。


 

  李天泽是个佛系的人,偶尔觉得大学生活有些无人说话的寂寞。


 

  周末的社团活动,大家聚成几小团在教室里聊某某人的八卦,马嘉祺在角落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唱歌,李天泽靠在窗边看他。


 

  马嘉祺感觉到了他的视线。


 

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很好奇,为什么大家进来的时候都要加社长微信,只有我加了你呢。”


 

  “嗯…当时嘛…我以为你对音乐社没什么兴趣,对我感兴趣。”


 

  李天泽又像那天一样笑起来,只是笑完了就不再敢看马嘉祺的眼睛。


 

  “不好意思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这声笑在马嘉祺听来有些尴尬。


 

  “可我就是那个意思呀。”


 

  两个人都低着头。


 

  心照不宣,心照不宣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4)